FREE

我所无法接受的,就是他们真的长大了吧

  今天晚上大家都炸了,我也是,我心里真的无法接受,不是因为源有了腹肌,我知道这是每一个男孩子都想要的。我只是无法接受他们就这样忽然长大。
  老阿姨b站入坑,看着他们一点一点的成长,从默默无闻,到现在的家喻户晓。他们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偶像那么简单,他们也融入了我的生活。
  在我心里他们一直是可爱的,萌萌的,单纯的,但是今晚我需要面对现实了,他们长大了。
  我无法接受的就是这个,源打碎了我的梦,让我真的需要面对,他们已经不是孩子,马上就都要成年,凯源是我喜欢的时间最长的cp,也是唯一的现实cp,从原来的天天发糖,到如今的连合体都没有,翻着源的微博,除了给千玺的祝福,都是商业转发,我知道我从来没有接近过他们,但是现在我清楚的认识到了。
  想到以后他们会各自有各种的生活,想到我们粉丝也会来了又走,想到有一天综艺节目会以他们多久之后终于同台作为噱头,我真的是心里很酸。
  也许我就是这么矫情,但是我真的是这么想的,凯源盛世,我一直会记得,大哥和刚哥,我也会一直喜欢到我没有力气喜欢的时候。
  我什么都明白,我就是没法面对。
  真的哭了,我真的无法接受。他们慢一点长大好不好。
  但是我只是一个小粉丝,我会继续装聋作哑,直到那一天到来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6)